10.2

  最近注册了太多的网站,gmail里面填满了确认信件。一些网站似乎是有用的,但是注册多了,功能都重复了起来,不知道最终选择哪个才最合适。以在线文档编辑来说,既有google docs,也有zoho。单以功能的完备来看,zoho要胜过google docs,只是,选择了zoho,google docs却成为闲置的东西。更大的问题还在于,到现在,我都不知道自己注册了多少网站,它们都是做什么的。一站通虽然是个设想,但却也是个有市场的设想。
  在接下来的几天,趁着国庆长假,来总结一下这些网站,留在这里做个备份,也让自己清楚到底需要哪些网站来作为日常之用。
  
  国庆第二天。今天吃坏了胸怀,心里腻烦、身体发软。考虑是拜超市发门前两根麻花所赐。
  中午出门,巷子里阳光温和,落叶已经开始出现。夜里躺在床上,想起老家的灯火,同样是一个屋顶、一段星空,我却在这里,和向向一起,这一辈子就是找个地方,解决一段一段的问题。

Technorati Tags    

没有评论: